迎着风,再次起航

回首

兜兜转转,还是回到了bolo。域名也沿用了之前的,只是云厂商换成了阿里云。这样从域名转移到各种解析,包括博客系统的选型等耗费了将近工作之余的四天时间。域名从腾讯云抓到阿里云之后,要想使讲域名和阿里云国内公有ip绑定,必须需要在阿里云备案,否则,443/80端口将会被限制(这个规定在控制台页面不想洗阐述,让让我定位问题定位了一两天的时间,简直是太坑了)。至此,基础设施完成。

距离上次更新博客,似乎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。这段时间内,发生了很多,自己经历了也不少,涉及到从工作、学习到生活的方方面面。更为关键的是,自己目前也站在了一个人生重要的一步选择中,越来越意识到自身成体系知识量的匮乏。所以更加需要一个平台去点滴积累,细心总结。

展望

目标版块: 将在每个月初进行目标制定,每个月末进行总结。
生活版块: 记录自己在生活重的所见所闻所想。
读书版块: 记录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一些总结和感想,这其中有技术书籍和非技术类型书籍。
技术积累版块: 记录自己在工作中或实践中碰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和方案。
先写到这里吧,这篇文章还会有所改动,慢慢形成该博客行文体系之后。希望可以坚持下去。


标题:迎着风,再次起航
作者:reyren
地址:https://www.reyren.cn/articles/2021/05/08/1620459811939.html

    评论
    0 评论
avatar

取消